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这破学院吃枣药丸#大概是学期结束前最后一次黑王杰希?

 

·校园paro,依旧是小段子。战队私设为各社团。←_←虽然想写同一个社团但是完全不会,呵。说得好像“各社团”就会了一样。

·日常ooc,每篇的cp可能都会不一样,看情况吧。

·伞哥出没,雷慎入。不过是中学设定啊,你们不能总欺负伞哥。

 

可畏的对称

 

肖时钦一直觉得同寝的王杰希是个挺正直沉稳的人,除了双眼略不对称之外简直堪称完美。更难能可贵的是,相比于张佳乐黄少天叶修等人,他显得格外正常。

因上述原因,他一直很庆幸自己跟王杰希分到了同寝。

即使叶修常说,王杰希是被霍格沃茨驱逐的中国留学生。而被驱逐的原因如下:

1、王杰希就算不戴巫师帽依旧像魔法师,特别容易暴露身份;

2、王杰希扫把骑得比伦敦的学生还好。(叶修:啧,地域歧视。)

对此,肖时钦一直有一句mmp挺想对叶修说的。但他是荣耀学院一名遵纪守法文明和谐的高中生。

 

    肖时钦一直保持着“我的舍友是个正常人”的观点,心态良好地跟王杰希过着快乐的同居高中生活。直到有一天,他在王杰希的枕边发现了这本书。

……

……

……

看起来,还挺旧的?

 

    

只是一本再正常不过的物理书,热爱学习是好事。

 

可能是我被张佳乐黄少天叶修影响得不正常了。肖时钦如是想,一脸安详地把书放回了原位。


评论(1)
热度(26)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