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不渡(一)·关于那个语音红包

*叶王同居的一个系列文,花式撒糖。这篇是寒假那会儿写的,丢出来的意思是,期中前都不会有更新了!!

王杰希在外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清冷样子,不知道的以为他是遗世独立,知道的宁可假装不知道事实。叶修也是跟他处了有段时间,才明白这人懒得是有多么令人发指。

微草好爸爸的吸粉能力不容置疑,小粉丝一件件卡通睡衣一箱箱零嘴甜食地往他屋里堆。

他也是来者不拒,趁今儿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随便捡了画只小鹦鹉的白T恤套进去,瘫在沙发咬着发面饼刷消消乐装葛优。

叶大教科书最近收录了挺多以王杰希为事例主要人物的反面教材,同样穿着小鹦鹉T恤的他对此情此景早已习以为常,甚至觉得当年把袋子扎口泡红烧牛肉面的自己实在不懂得享受人生。

两个平均身高四舍五入就是一米八的大男人挤在同张沙发上多少有些勉强,王杰希啃完面饼意犹未尽地咂咂嘴,总觉着有什么事忘了。

他搁下手机瞥了眼叶修架在自己身上的腿,纡尊降贵抬手撸了两把趴在沙发靠背上的布偶,微蹙了眉,严肃的像个刚出师不久,第一次独自下山行骗的算命道士。

前些日子王杰希看见微博上说新版QQ能发语音红包,正好可以打着红包的幌子,让自己的另一半读些奇奇给给的句子。嗯……不失为调情的好机会。

闲得就差没给蓝雨俱乐部快递一麻袋秋葵干的微草队长干起可以称得上幼稚的事儿来面部表情依旧是一本正经,手指在屏幕上戳几下,待红包发送成功的消息弹出来,王杰希才惜字如金般吐出了两个字,“叶修。”

“嗯?”不明所以的叶修退出消消乐排行榜的刷新界面,划拉开对话窗,嘴上也没个消停,“哟,杰希大大,今天什么日子,肯给我发零用钱了?”

“嘶……语音?”

“机不可失。”

叶修捧着手机,低头一看,有些为难地一舔下唇,抬眼望向仿若事不关己的王杰希,“你这是在为难我皮卡修。”

“……也没关系,不多。”王杰希敛眸,一副也不怎么可惜的小表情。

“这种话悄悄说比较好。”

“……”

“咳,不悄悄说也可以。”

“巴拉拉能量乌卡拉卡小魔修全身变……嚯,还带评分,SSS,啧,真帅。”

【系统提示:您的对象叶·不要脸·修已上线√】

突然很想换个对象。

王杰希心有不甘,单指戳着气泡,一遍又一遍播放叶修刚才讲过的语音。

然后消息就被撤回了,然后来自叶修的红包就被王杰希点开了。红底金字:我是魔法少女杰西卡喵。

“……”这是报复。

王杰希面无表情:“叶修,你不如想象一下。”

叶修微微一笑:“脑补过度是少女的行为。”

王杰希挑眉:“不是青春美少女小魔修吗?”

“不是哦,给大佬递魔法棒。”叶修操起棒棒糖,权当是舞法天女开过光的魔法武器,双手奉上。

王·魔法少女·杰西卡给叶·小魔修气乐了,指指自己,示意要人喂,后者手脚麻利业务娴熟,三下两下剥开包装纸,将糖送进了他嘴里。

BGM是王杰希撤回前被叶修爆手速收藏下来,某段不可言明的语音。

“……叶修!”

By顾君晏

评论(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