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一份你可能想做的写手问卷

@顾北谟  @江淮不渡  @君离安啊 蹲。

感慨无用:

这是一份魔性的问卷。


这是一份由浅入深、直击灵魂的问卷。


这是一份一旦开始填就不能逃避必须答完的问卷,否则写什么都必坑。


 


作为一个写手,每天看写手基友们填问卷总有种隔靴搔痒的感觉,在此,我把所有我真正想知道的问题写下,请你们用灵魂作答。


 


准备好了就开始。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结束—




如果你不是写手,但希望自己喜欢的写手填写这份问卷,请点击推荐,或者直接告诉对方让她知道吧。


做这份问卷的人,如果愿意,填完可以直接@我本人 我真情实感地想看答案。





评论(6)
热度(3513)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