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深林人不知

※给江潋小朋友的生贺♡ @江淮不渡
※叶王友情向,同《何处逢秋》背景。
※起因是老王被坑去做了风纪委,跟叶修蜜汁冷战。然后叶修小朋友开始作了o_O

“王杰希是从山上下来的”这一谣言出自叶修之口。

虽然至今并没有找到什么实际依据,但不知为什么就莫名地传开了。可能是学校风纪委王杰希同学,违纪违规一抓一个准的本事太好了吧。

连冯校长的头发都稠密了不少。

关于这一点,据说又是王杰希奉上的祖传药方,起到的神奇功效。

造谣者是谁?

竟然 不是叶修。

说实话,对于这一些玩笑话,王杰希实际上怎么在意。人帅是非多,没有四起谣言的人生,又怎么配得上一生的光辉旅途?

但等到有小姑娘接二连三特地跑来,一脸羞窘地托他占星推恋爱运势,王杰希就不能忍了。

单身人士需要关爱。

风纪委只想把小姑娘一个个上报朝廷。

于是懒得管这种细枝末节的王杰希很愉快地把锅全堆叶修背上了。

美名其曰大概是锻炼身体。

但是“狭路相逢”什么真不是刻意为之。天时地利人和,夜黑风高,叶修爬墙。

然后给他逮着了。

王杰希有点脑阔疼,这人怎么就那么能闹腾?

说起来这就是个实打实的意外,室友胃病犯得太猝不及防,让人根本没有适应的时间。苏沐秋自告奉勇呆在寝室里照顾病患,只有叶修惨兮兮地告别被窝扛起买药的大任。

结果更过分的是医务室竟然没有遵守校规条例,擅自把24小时营业改成了22:00准时熄灯。

气得叶修直接乘当时刚放学人多得乱七八糟,相当豪爽地从操场边的围栏翻走了。

两人四目相对,叶修眉头一挑,只看见王杰希夹着签字笔的手似无意识地动了动。

照理说事发突然,的确有理可循,加之二人平日关系不错,若是放在之前,王杰希铁定是直接拎着手电筒和人回宿舍,当啥事儿都没发生结束巡查了。

还能顺便给自己找个理由偷懒。

但是这天叶修保持着一个不上不下的姿势跨在墙头,尴尬是挑明了写在脸上,心里更是万分痛苦地想着自己为啥出门不看黄历,搁谁不好啊,怎么就非得是王杰希轮值。

然而跟他就差了半条腿距离的王杰希可没其他别的想法,就是单纯觉得得赶紧让人下来,仰视的姿势怎么着怎么不舒服。结果万万没料到叶修平时脸皮厚到没边,这段时间硬生生给苏沐秋在耳边唠叨,愣是对自己把王杰希推下学生会的火坑这事儿产生了一丝愧疚。

夜凉如水,叶修骑在墙头深刻地检讨反省自己。全然忘了顾及同一张高低床的室友的生死安危。

神游天外并不是什么好习惯,稳如叶修这会儿在现实和回忆的双重刺激下,也是很轻松地被一句不带多少感情色彩的“叶修”给吓到了,重心一落,直往地上跌。

那感情好了,这人怕是想给自己加个“暴力执法”的冕。王杰希闲得想了句毫无逻辑的吐槽,伸手就把人够了过来。给双方免了一场无妄灾。

然而有时候革命友情就是那么的令人周身冒粉色泡泡,两人的姿势用小学生流水账的手法来写,就是——

『叶修视角』王杰希仰头,左手揽住叶修的肩膀,右手堪堪扶住他精炼的腰身,原本抱在怀中的文件夹连同未填写的记事单洒落一地,眉宇间全然是殷切的关心。

『王杰希视角』他微愕的神情透出平时难见的模样,单手抓住栏杆极力支撑着自己不掉下,唇却被月光映得殷红,凑得极近,地上的影子诚实地亲吻着王杰希的脸侧。

于是学校就有了王杰希深夜把叶修堵在小树林里【哔——】的新传言。

 

※刺激吧!兴致起了段子变成小短文,我又烂尾了!完整版日后会再发。

评论(7)
热度(20)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