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浙江高考同款作文摸鱼·蓝河小天使的书

    《抢boss,从入门到放弃》By蓝河

 

 

                          卷首语

 

有位作家说,人要读三本大书:一本是“有字之书”,一本是“无字之书”,一本是“心灵之书”。

在此,这三类书的经典之作由我为大家编写整理。

 

 

目录如下:

 

 

有字之书——

 

《黄少垃圾话大全》

《那年那月那个在竞技场放我鸽子的叶不羞》

《机会主义的素养》

《文字泡是剑客的美学》

《垃圾话才是战术的正确打开方式》

《白斩鸡与黄秋葵》

《那时年少,我也恋过一棵树》

《手速决定垃圾话的质量》

《蓝雨手残队长教你如何优雅装逼(黄少天代笔)》

《向魏老大学习》

《黄少天语录 I》

《黄少天语录 II》

《黄少天语录 III》

……

太多了写着手酸。(¬_¬)

 


无字之书——

 

《寂静的轮回》,又名:《没有九点水大大安静如鸡的牛郎店》

《我和周泽楷有个约定:如果他一年的话有黄少一天讲得多,就跟我扯证结婚》

无口霸道总裁爱上我》

《周泽楷传·无言的轮回》

 


心灵之书——


眼是心灵之窗:微表情解读队长心理》

《论周泽楷与黄少天之间是否仅差一只江波涛》

《有些话,只说给懂的人听》


评论(7)
热度(64)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