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众职业大神面对玛丽苏女主的正确姿势(1)


【叶修】

玛丽苏女主双目含泪,飞身扑到叶修身上,搂住他的胳膊:“叶修哥哥,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不动声色地抽出手臂,叼着烟眉目含笑跟她拉开距离:“小姑娘,这可是人生大事,要对自己负责啊。”

“哥知道自己人格魅力大,但是先不说别的,你受得了哥这一身烟味儿吗?瞧你刚才那眉头皱的,女孩子闻多了烟味皮肤可不好。为了你的身心健康,还是回家多看看王子公主的童话故事吧。”

“可是……”

“先别可是,还有一点,如果你问哥《荣耀》和你谁更重要,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当然,这只是一个假设,我们不可能到这种地步。”

“我……”

“哎野图boss刷新了,先去了啊。”

“……”

——开什么玩笑,荣耀才是哥对象。
 
 
 
 
【王杰希】

玛丽苏女主双目含泪,抬眼向王杰希望去,迎面而来的正是微草队长比例感人,盛有千万星辰的黑眸。她吓得心肝直颤,鼓足了毕生勇气才终于念完台词:“杰、杰希哥哥,我们在一起吧……”

“恋爱?”王杰希皱眉,冷道,“这是我该浪费精力做的事情吗?”

——来人,给本王拖出去。
 
 
 
 

【黄少天】

相比之前两位,充满少年活力的黄少天果断在不经意间,用自己的阳光开朗挽救了一条脆弱的生命,跨越张新杰,成为联盟第一奶。

玛丽苏女主打起精神,用自己最为天真烂漫的神情对上黄少天,“少天哥哥,我们在一起吧!”

黄少天惊讶地睁大眼,嚷嚷:“哇不是吧我可没听错吧,小姑娘你说要跟我在一起?开什么玩笑,你不是全世界知名企业家的掌上明珠吗?家里可有钱了吧,本剑圣虽然在荣耀圈是顶尖大神,不过一场比赛可也就几十万上下啊,怎么可能和你在一起?你还是找个跟你门当户对的人联姻吧。可别胡闹啊,叶不羞那个不要脸的离家出走,怎么你们这些小孩也一个个跟他学?好的不学坏的学,上梁不正下梁歪啊!大小姐,听说你每天早上下床都要坐直升机?”

“说笑了,少天哥哥,这怎么可能……”玛丽苏女主强颜欢笑。

“哎我就知道是道听途说一点可信度都没有,可不是嘛没房子住睡在草原上以天为被地为席怎么可能需要直升机,就应该骑马才帅。”

“好了好了不说了,队长叫我去吃饭了。”黄少天正色道,“还有啊小姑娘,染发剂对头皮损伤很大的,你这红里透橙里透黄里透绿里透青里透蓝里透紫的头发,赶紧还是洗掉吧。诶诶诶还有啊可别跟人说你这是学我的,实打实的污蔑啊,这锅我可不背,本剑圣只是染了个一本正经的黄毛,可没说标新立异啊。”

——机会主义者,怎会浪得虚名?
 
 
 
 
【张新杰】

严谨如张新杰,在侧身15°闪避从马路口飞奔过来玛丽苏女主的人肉炮弹后,一推眼镜认真思考了一下她提出的交往建议,用平稳规整的语速答道:“对不起,小姐。在我们初识到现在的两分三十七秒时间里,您用自己的行动和言语,向我证明了您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我从中得知,您的个性与喜好并非我喜好的类型,择偶观也与本人并不相符,所以,抱歉。”

“另外,七分五十六秒之后就是我的午休时间,麻烦您放手。”张新杰微微一笑,眸中闪烁意味不明的光。

——乱我作息者,死。
 
 
 
 

【韩文清】

霸图队长……

玛丽苏女主用足够叶修抽完一整包烟的时间给自己打气,终于鼓起勇气拦在了韩文清的身前。

“文、文清!!!哥哥……”

韩文清冷眼望去,抿唇不语。

玛丽苏女主立正鞠躬,双手奉上自己的钱包。

——出去。

评论(1)
热度(122)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