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坦白说,我……

※控制不住记几摸鱼,学考之前希望不要再有脑洞了_(´□`」 ∠)_


叶修也没有料到,有生之年自己会干出“在愚人节表白”这样蠢兮兮的蠢事。

但这真的不是他的锅。

下了机,叶修拿起苏沐橙送他的手机,登上QQ给小姑娘报了声平安。刚退了小窗,百无聊赖地摆弄着,就见消息列表跳出个“坦白说”来。

点开一看。

“在一起时连空气都是甜的。”

嚯,一个狮子座的男生。

叶修大大当机立断想到了自己的某个暗恋对象。

随手招呼了辆的士,叶修饶有兴致地回了一句:“哟呵,你这不得齁死。”

(叶修:皮这一下很开心。)

被戳中心事的黄少天收到回复后登时像中了两百发僵直弹,瞬间失去了思考能力,连同舌灿兰花的技能也一块儿被沉默了。

我勒个秋葵,这哪是僵直,这分明是神圣之火。散人就是犯规。

但这毕竟不是挑明了身份的对话,虽然黄少天的确想要即兴表演一段单口相声,但如果不先举行一场“猜猜我是谁”的神圣仪式,那这匿名,还有什么意义?

黄少天表示自己是个非常注重仪式感的人。

然后就非常暴露身份地问了一句:“老叶,你有猜出来我是谁了吗?”

叶修笑,这么明显,都没法打配合啊。要说猜不出来,都对不起自己愚人节的飞机票。

“少天啊。”

对方再次没了动静。

黄少天灰头土脸地从地板上艰难地爬回床,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过。

我靠我靠我靠,老叶怎么知道的?我还评论了那么直白的话……说什么匿名,都是骗人的!现在他是不是可得意了,堂堂剑圣拐着弯儿跟他表白,这个臭不要脸的是不是连截图发空间的活计也学会了?那可不行,那我的形象不就毁于一旦了?

“怎么……猜到的?卧槽卧槽卧槽……”

放弃挣扎的黄少此刻甚至忘记了装傻。

然而叶修并不知道他内心翻起的惊涛骇浪,瞬息间便发了个理直气壮叉腰的小表情。

“我帅。”

“蛤,别自恋了,你哪有我帅,还喜欢抽烟,没小姑娘会喜欢的。”

黄少天表示该自恋的时候不能退让。

结果……

“我招自己喜欢不就成了。”

是我太要脸……黄少天泪流满面。

表个白怎么就那么难呢?

“太惨了,你难道要孤老终生?算了算了,没人要的话本剑圣就喜欢你一下吧。”

“那哪成,终身大事可不能委屈了少天大大。你还年轻,还能成为蓝雨老大的男人。”

“我就只好抱着荣耀女神孤老终生了。”

叶修努力卖惨,但在黄少天眼里,这就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哎,你还要说得那么明白吗?”

“本剑圣自己来了你都不要,那我可走了啊。你就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吧!”

是字数限制了能让联盟更改比赛规则的一代传奇人物的手速。

叶修有点凉凉。

这态度,咋就捉摸不透呢?要说赌气,好像也不是特别明显啊。恋爱初哥叶修只好祭出了愚人节大招。

“愚人节你来干嘛?”

“一点也不真诚。”

沉默技能再次生效。

许久得不到回复,叶修只好盯着路看,蓝雨俱乐部就在不前方了。

叶修下了车,刚整理好衣服,一条带着愠怒和委屈的消息也在此时弹了出来。

“愚,人,节,我,不,开,玩,笑。”

自带特关提示音。

聊天对象,少天。

“我也是。”

叶修笑了,回道:“免费的男朋友,就在楼下。少天大大,签收一下呗?”
  

=========后续=========

“老叶老叶,这是什么花?”黄少天嘲讽完叶修俗套后,自己拿着那捧怎么看怎么奇怪的花打量起来。

“呃……牵牛。”叶修瞄见黄少天微妙的脸色,连忙追加了一句,“方锐说适合你。”

我懂了,你们是整个兴欣为我庆祝愚人节。

“你还是跟荣耀女神过吧。”黄式冷漠。

“荣耀女神哪有我男朋友好。”叶修进入角色相当之快。

散人犯规啊!!!!!!!

君莫笑:跟我有什么关系?

评论(4)
热度(110)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