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请问你要来一份修修酱吗(*・ω-q)

*智障对话体。巨型OOC,属于……一群想嫖叶修的人。

*[……]代表内心戏。

*梗自傻diao水聊群的日常。正文叶all庙药互掐,小剧场王喻无差。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万恶之源乃是戴妍琦的一个提议。

 

 

 

(一)

 

 

鸾辂音尘:艾利巴蒂,来玩日式轻小说吗?

 

莫敢回手:带我一个。

 

谁不低头:+1

 

一叶之秋:这是啥,怎么玩?

 

鸾辂音尘:@唐三打,楼上交给你了。

 

唐三打:???这是他们轮回的事。@无浪

 

云山乱:昊君,你这样真是太无情了呢。

 

沐雨橙风:这样就开始了吗?

 

无浪:是啊昊君,就算不是队友也应该在朋友需要帮助时提供援手呢。

 

无浪:我们翔君日后还要请各位多多关照呢。

 

唐三打:???????你们轮回药丸。

 

 

 

(二)

 

 

百花缭乱:即使是这样的我……也可以和大家一起愉快玩耍吗?

 

君莫笑:不可以的,你想多了呢。

 

百花缭乱:叶修,看见我四十米的长枪了吗?

 

君莫笑:没有哦,乐乐君你这样不礼貌。

 

冷暗雷:啊……抱歉,叶修酱。乐君这样确实不好哦,以后要注意呢。

 

君莫笑:……哪里不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想不到你也有今天,我去,叶修酱哈哈哈哈哈,要不叫修修酱好了,多顺口啊。

 

沐雨橙风:……我觉得ok,修修酱^_^@君莫笑

 

鸾辂音尘:没有不对,修修酱。@君莫笑

 

百花缭乱:就算是这样的无情的修修酱……我还是爱着呢。@君莫笑

 

海无量:乐君不可以,他是我的修修酱。@君莫笑

 

一枪穿云:修修酱。@君莫笑

 

无浪:可以是大家的修修酱。@君莫笑

 

王不留行:[回复无浪]不可以,我的。修修酱@君莫笑

 

风城烟雨:啧啧啧。@君莫笑

 

莫敢回手:啧啧啧。@君莫笑

 

谁不低头:啧啧啧。@君莫笑

 

鸾辂音尘:啧啧啧,微草队长当众示爱啊。@沐雨橙风@君莫笑

 

沐雨橙风:啧啧啧,还有谁要表白的嘛?

 

 

 

(三)

 

 

君莫笑:屏蔽了,再见。

 

逢山鬼泣:叶修君,为什么要这样呢……

 

涛落沙明:真是,令人难过呢。

 

灵魂语者:是啊……叶修君,过分。

 

大漠孤烟:修酱,你又这样子了。不要闹小孩子脾气了,和大家一起玩吧。

 

叶下红:……心脏有点受不了。

 

枪林弹雨:+1

 

林暗草惊:+2

 

生灵灭:+3

 

鸾辂音尘:+4

 

吴霜钩月:+5

 

无浪:+6

 

莫敢回手:+7

 

谁不低头:+8

 

风城烟雨:啊……大家不要这个样子啦。文清君能和大家一起玩不是应该高兴的吗?

 

夜雨声烦:是的呢,欢迎文清君。(我什么也不想说.jpg)

 

 

 

(四)

 

 

鸾辂音尘:我们仿佛放生了boss?

 

沐雨橙风:是哦Σ(っ°Д°;)っ@君莫笑

 

风城烟雨:大家只是,想和叶修君友好相处。

 

百花缭乱:其实,叶修君是很温柔的人吧。[这话说得我良心好痛]

 

百花缭乱:他为什么要害羞呢?

 

海无量:修酱!你不要走!@君莫笑

 

海无量:先来和大家一起试试怎么堆雪人吧。

 

无浪:叶修君不愿意堆雪人的话……

 

一枪穿云:不如让我们帮叶修君穿上美丽的花嫁吧。

 

一叶之秋:??!!

 

君莫笑:说吧,是不是你抢了周泽楷的电脑。@一叶之秋

 

无浪:咳……并没有呢,叶修君。队长他……是真的想看你穿上花嫁呢。

 

一枪穿云:修酱的话……一定很适合的。

 

冷暗雷:很期待呢,叶修君穿上花嫁的样子。

 

夜雨声烦:修修酱你喜欢什么样的花嫁?要不要每一款都买回来试一遍?怎么样怎么样,想想就超级美丽呢。

 

 

 

(五)

 

 

索克萨尔:不可以哦杰西君,修修酱的笑容应该由我来守护。@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呵。

 

王不留行:鱼酱,你这样就不对了。明明是我先来的……相遇也好,告白也好。

 

无浪:杰希君,爱是不分先后的哦。

 

飞刀剑:就算爸爸是我们仰望的对象,但在这一点上,我也不会让步的。

 

百花缭乱:各位真的好过分呢,修酱明明早就跟我在一起了。

 

海无量:很担心的说,修酱什么时候才能打开心房接受我们呢?

 

君莫笑:等到蓝雨战队有小姑娘的时候?

 

索克萨尔:那大概是有生之年了吧,笑。

 

索克萨尔:但如果是叶修君想看的话,我想,少天君也不会介意女装的。

 

夜雨声烦:如果……修修酱喜欢……我们可以一起穿花嫁的。(〃'▽'〃)

 

王不留行:修君,别管他们,看我。@君莫笑

 

君莫笑:[回复王不留行]你对着镜子凝视自己的眼睛十分钟再说话?

 

 

 

(六)

 

 

王不留行:修酱……真是过分呢。

 

一枪穿云:无声的嘲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配字。

 

索克萨尔:^_^配图。

 

 

 

(七)

 

 

鸾辂音尘:修修酱,好久不见了哟。

 

君莫笑:好久不见,请我去你们仓库做做客吧!@全体成员

 

鸾辂音尘:修酱,不可以这样!

 

王不留行:不可以,修酱!那里……不行!

 

夜雨声烦:修修酱,看在我们往日的羁绊上,放下屠刀吧!

 

叶下红:[回复王不留行]??????队长。

 

海无量:想不到杰希君已经能为修修酱做到这种地步了……那我也要努力呢。修修酱,来吧!我这里,可以的!

 

海无量:只要你想要的,我都可以。[反正都是兴欣的XD]

 

无浪:突然就感受到了地域优势呢。

 

一枪穿云:修修酱……仓库,不行,我……可以。

 

风城烟雨:啧啧啧。

 

沐雨橙风:吧唧吧唧。

 

百花缭乱:不可以的修君,那样不行的……会很疼的。

 

君莫笑:习惯之后就不会疼了。

 

百花缭乱:这样的事情……多少次都会疼的。

 

索克萨尔:即、即使修酱要这样对我,我还是很喜欢修酱呢。

 

百花缭乱:修君,会不舒服的。

 

百花缭乱:会造成困扰的。

 

君莫笑: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也不能勉强乐君了……杰希君,你还有选择的机会哦。

 

王不留行:修君一定要这样才会快乐,那我也……愿意!

 

王不留行:那么,作为回报,请让我也对修君……

 

索克萨尔:杰西君???

 

百花缭乱:修君,既然这样那我也不是不可以……

 

王不留行:让我,进去吧。

 

百花缭乱:不行呢,如果两个人的话修君会很困扰的。

 

索克萨尔:你们可别忘了我啊。

 

王不留行:的确如此呢,这样的话,让乐君先吧。

 

王不留行:[回复索克萨尔]王杰希不想理你并拍了你一扫把.jpg

 

海无量:三个人就不会困扰了吧。

 

无浪:再加一个如何呢?

 

飞刀剑:五个也可以呢。

 

一枪穿云:看我.jpg

 

云山乱:盯。

 

生灵灭:盯。

 

逢山鬼泣:盯。

 

夜雨声烦:队长你好过分哦。盯。

 

涛落沙明:但是杰希君欺负队长也是不对的。盯。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啊……盯。

 

君莫笑:你们自己玩吧,我选择跟材料相依为命GG。

 

  

 

(八)

 

 

王不留行:修酱,这种事情,可不能少了你的。

 

索克萨尔:是的呢,如果修君不来我们会很困扰的。

 

君莫笑:你们两家的恩怨,就不必牵扯到我了吧。

 

索克萨尔:这是无关恩怨的。为了你,我们可以和平相处的!

 

索克萨尔:修君……真的一点点机会都不给吗?

 

王不留行:修君,真的,好绝情。

 

索克萨尔:但是,即使是这样的修君,也有令人喜欢的地方啊。

 

百花缭乱:好伤心啊修君,这样的真心也打动不了你吗?

 

王不留行:修酱以前那么温柔,真是令人怀念呢。

 

生灵灭:温柔的修君……已经不在了呢。

 

索克萨尔:杰西君!就算现在的修君不再温柔,但是也有吸引人的地方呢!

 

王不留行:的确,呐,鱼酱。

 

索克萨尔:????敲里吗王杰希,jjc见。

 

 

 

(九)

 

 

海无量:你们都变了……好伤心啊。不能平平淡淡的吗各位?

 

王不留行:平平淡淡才是真,锐君说的很有道理呢。

 

无浪:我们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的与修酱约♂炮呢?

 

君莫笑:约♂炮吗?那就先交出你们所有的家当吧。

 

百花缭乱:怎么能这样呢修君,好过分呢。

 

君莫笑:你们总不会觉得那样做不需要付出代价吧?

 

索克萨尔:修酱,我们不是,朋友吗?

 

君莫笑:不是。[韩文清式冷漠.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小剧场=========

 

认识一群傻diao朋友真是可怕……

 

【豆腐脑】

 

索克萨尔:豆腐脑真是好吃呢。真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啊。

 

王不留行:我也很想和鱼酱分享豆腐脑呢。

 

索克萨尔:提起四十米灭神的诅咒逆着阳光朝他笑。

 

王不留行:无论怎么样的鱼酱,我都不会害怕呢。

 

王不留行:因为我知道,鱼酱,一定,手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敲里吗王杰希我们还有爱吗?

 

评论(16)
热度(211)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