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明月来相照(深林人不知·后续)

-纯粹和亲友@Ashes 贩剑产物,不打tag了不要打我滋儿哇!

-叶修×王杰希,老王戏份还没我多那就BE好了。

-我是狗,我不想写了,老叶领便当(物理便当)。

-参杂亿点医学私货。

 

        话说2018年5月18日那个夜深人静的晚上,顾君晏在晚自修上给沈季则赶制了一篇叶王短打,权当生贺。也正是在那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亲亲老叶被俺挂在了荣耀中学的外围墙上,至今没有下来。好惨,好他妈羞耻,要你大爷个后续。

        迫于沈某人淫威(单纯吃人嘴软),本鸽子精毅然决然选择炒个冷饭,旨在直接断送她磕CP的念头。

 

 

        假设这不是老叶被我卡在围栏上的第三个年头,那么由于王杰希的突然出现,叶修可以因为出乎意料出现应激反应。应激时,叶修的内脏器官会产生一系列变化,各项生命体征也会随之改变,如心率加速、血压骤升、肌肉紧张度增强。

        在这个时候,叶修可以因为手汗分泌过多,扶不稳围栏,致使重心不稳、脚底打滑,进而无法维持自身平稳骑跨在外围墙的姿势。

        那么问题来了,有尖尖角的铁围杆会戳到老叶的啷个部位啷个血管嘞?

        答案是大腿股动脉。

        好家伙,当时叶修就因为失血过多西内了。

        假设B:老叶pia叽掉地上了,王给黑同学连夜揣着他就是一个百米×N冲刺跑去了最近的医院,此时他们应该:

        A急诊挂号  B打破伤风针  C前往地下二层太平间

        好,王杰希小朋友选择了C选项,让我们恭喜叶修成功领取便当。

——over——

        正确答案:D把小叶同学放平了止血。

        1、把小叶放平;

        2、脱小叶的裤子(既然都这么惨的伤了,脱个裤子应该的吧。好吧是为了避免伤口感染);

        3、掏出寄几的牛至……呸,根据出血特征,明确止血方法。

        4、由上述得知,小叶同学被戳破了股动脉,那么这时候的血是汩汩而出的,条件简陋你再能耐也止不住血,只能先做个简单的清创止血。

        5、用小王听我讲课时买的矿泉水清洗一下伤口,而不可用毛巾、纸巾等物品覆盖伤处。因为是被脏兮兮的金属杆戳伤的嘛~

        6、有条件的话可以采用手指压迫止血法,这个普通人应该都不会学的,但是我可以代表小王同学给大家露一手:从大腿根部腹股沟边沿摸到股动脉搏动处,然后用双手拇指重叠将股动脉往深处压迫。简单的说,就是这个出血点-压迫点-心脏,懂了吧,不懂自己去查。

        更专业的就有请急救医生们啦~

        然后王杰希再揣着老叶冲急诊挂号、清创止血、打破伤风。

        懒得写了,给我看百度:

        对已出现破伤风或可疑症状时应及时使用破伤风抗毒素(TAT)或人破伤风免疫球蛋白(TIG),但是对破伤风的预防作用是有限的。

        破伤风抗毒素(TAT)系由破伤风类毒素免疫马所得的血浆,经胃酶消化后纯化制成的液体抗毒素球蛋白制剂。注射后即刻产生免疫效果,但持续时间较短,有效期为10天左右,因此对深部创伤,潜在厌氧菌感染可能的病人可在一周后追加一次量。

        破伤风免疫球蛋白(TIG)是用乙型肝炎疫苗免疫后再经吸附破伤风疫苗免疫的健康人血浆,经提取、灭活病毒制成。人破伤风免疫球蛋白属于人工被动免疫,免疫时间为2周,一般不超过3周。注射后一般无不良反应,适用于对破伤风抗毒素(TAT)过敏,免疫史不清与血清过敏,伤口感染24小时以上以及接种破伤风类毒素仍无免疫力的破伤风患者。

        折腾完这么一宿,叶修麻了,我也麻了,所以老叶打发王杰希同学买个胃药送学校再自己点个外卖便当恰应该不过分吧?

        我觉得我不过分。

        如果沈季则不满意的话我可以安排叶修继续吊在围墙上,替我凉快凉快(?)

评论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