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叶王】不渡(二)·廉价劳动力与免费劳动力

  

王杰希在空间上转发了一条说说。

 

大致内容是什么大学生创业求转发支持,po主估计是王杰希家里某个三姑六婆的小儿子之类的亲戚。

 

如此一条正经严肃的说说,混在诸如楚云秀的电视剧花絮,苏沐橙的零食抽奖,张佳乐的转运测试,张新杰的最佳作息时间安排表,以及其他职业选手那在叶修眼中宛若妖魔鬼怪的动态里显得格外扎眼,仿佛一条奔腾不息的清新小溪流。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溢出来的青春活力。

 

(叶:说什么都好,王杰希就算发一个句号都是寓意非凡的。)

    

王杰希很少更新动态,距离他空间的上一条说说已经隔了四个月差三天。

 

上条说说的内容很简短,只一句话:在一起了。缀着的是蓝名的@君莫笑。

 

下头是一溜串的评论,水一色亲友祝福的99夹着黄少天式的大段大段掺杂一丢丢贺词的废话,大抵是感慨对门的祸害终于被全联盟的祸害降服,踩着奔三的小尾巴把自己嫁出去了,实在可喜可贺。

 

字数限制显然无法牵制蓝雨副队奔放的手速、洋溢的热情、放荡不羁的灵魂,于是这次小型演讲毫无悬念地过了高考作文的字数上限。

 

王杰希统一复制粘贴回复了一波谢谢,然后在黄少天的作文底下评论:跑题作文,零分。评语短短六字,尽显评卷者的冷酷残忍。

 

事后,据喻文州的独家报道,当晚蓝雨副队长差点提着一袋积攒两年,数量正好99只,粉丝送的尖叫鸡,只身夜闯B市微草俱乐部。好在翻墙技术不过硬,被门卫一左一右架下来了。

 

而叶修作为被艾特的一方,自然也不会不给男朋友面子,仗着手速快抢了个首杀,可以说是相当给男朋友长脸了。就是评论的内容怎么看都透着一股子诡异的味道。

 

君莫笑:99,祝你们百年好合 (=´ω`=)

 

宛若苏沐橙在线。

 

皮这一下开心吗,叶修?

 

由此可知这是王杰希在和叶修确定情侣关系之后,QQ空间上更新的第二条说说。

 

奈何内容过于淳朴,挡不住成年人的冷漠,没有几个人肯多看几眼。

 

叶修瞅着前后两条说说堪称天壤地别的待遇,寻思着还是要给自家男朋友撑撑场面,果断发了个评论出去。

 

空荡荡的评论区登时出现了一个孤零零的颜文字“⚆_⚆??”虽无只言片语但意味深长,发人深省。

 

王杰希快被叶修这越长越倒的童真精神迷住了,发了句:收了别人红包。抬眼看看坐在自己一旁,嘴里还衔了根没点着的烟,心情舒畅玩儿flying bird的叶某人,神使鬼差侧身亲了人一口,屏幕上的小胖鸟无声撞水管。

 

叶修表示魔术师从来不按套路出牌,平常心平常心,刚想转过去再讨个亲亲,就看王杰希轻车熟路没收了他偷咪咪叼着解馋的烟,又指指手机让他看。

 

失策啊,太失策了,叶修一边痛心疾首,飞快扫完了那行字,又换了副惨兮兮的表情瞅他,“杰希大大,你是暗示我要发个红包才能亲你吗?”

 

王杰希心说也不是不可以。

 

但叶修哪能给他这个说话的机会,话音未落便扑过来把人摁在床上又亲又啃,手上也不肯安分。十足的白嫖架势。

 

待到完事后两人才又有闲工夫扯些有的没的,叶修就是闲得没事找话,问他:“你这红包是收了多少啊大眼儿,回我之后还又转了一次。”

 

王杰希那会儿累得有点懵逼,一头黑发乖顺地垂在脸侧,叶修话问了一半,还把半张脸埋进了被子里,剩下一双白细的腿随意地搭在床上,哪还有平日里的清冷模样。

 

“你指望他发多少,十分。”

 

还把一毛钱说得挺好听。

 

“挺好的,廉价劳动力。”叶修没忍住,低笑了一声,结果还是没逃过王杰希的耳朵,被不轻不重地踹了一脚。

 

“嘁,免费劳动力。”一米八一的微草队长相当鄙视这人无论何时何地都控制不住自己说垃圾话,翻身留给叶修一个裹成球的背影。

→抽奖了解一下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