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叶王】不渡(三)·王左眼和王右眼1

        #全文见tag
        #自以为是清水但被朋友说很…
        #随时被二次屏蔽x

        王杰希和叶修养的猫是邻居家的张大爷送的。

        两只橘猫,据说非常好养。

        猫送过来的时候王杰希恰好有事出差一个星期,于是过上了痛苦而又幸福的云养猫生活。

        叶修不愧是靠脸拉仇恨的大师级人物,每天大清早上的就给半梦半醒的王杰希发两只猫的照片,花式找打。

        直男拍摄也挡不住小猫的天生丽质难自弃,两双圆溜溜仿若琥珀的大眼睛就隔着屏幕跟王杰希六目相对,粉嫩柔软的肉垫随意搭在半耷拉的耳边像是还未睡醒,向上扬起的唇下探出有些晶晶亮的红润舌尖。

        ……操。

        联盟的魔术师对小萌猫的抗性为负数,丢下自动黑屏的手机一头埋进被子里,在床上滚来又滚去。差点因为忘了酒店的床不是家里的king size,在掉下床的边缘疯狂试探。

        好在这些年来, 经历过的大风大浪 装过的逼也算是足够多了,王杰希顶着一头乱翘的呆毛从被子里抽出一只手,将不幸坠崖的手机从酒店提供的白色一次性拖鞋里捞了上来。划拉开屏幕的同时不忘长腿一卷,把揉得乱七八糟的被子一股脑儿往身下一压,——完全不顾裸露在空气中的后背随着动作,绷出一个好看极的弧度,垂眼在输入框内打下了一行冷静而克制,非常符合稳重成年人形象的字:又不给我摸。

        叶修小半张脸埋在猫毛里,就等着消息发过来秒回:让啊,咱俩的猫。

        说完还甚是贴心戳来了地图定位,由系统倾情提供各式各样的翘班路线。

        王杰希:……你过来。

        叶修:我不!

        王杰希:(给本王滚出去·jpg)

        一直消息弹个不停的小窗登时就安静如被威胁吃秋葵的黄少天了。

        王杰希很惆怅,他当然不会像刚认识叶修那会儿一样,选择相信这个臭不要脸的家伙会真的什么也不做乖乖听话。无论是初出茅庐被一叶之秋一杆战矛用最土的打法怼到角落,还是散人出世,凭借千机伞搅起腥风血雨的君莫笑,那都绝对不会是一个对荣耀认知健全的人会愿意梦中记起的惨痛回忆。

        他愿意为荣耀有叶修而庆幸,也愿意为自己有幸遇见叶修而庆幸,他是创世纪最耀眼的星辰,无惧岁月的冲刷洗涤,将热血与信仰永久传承下去。

        但这跟王杰希现在想蹦起来和叶修真人solo并没有什么关系,残酷的事实将他飘远的思绪强行从漫无边际的回忆中粗暴地扯了回来,直面叶修最新传送的撸猫视频。

        画面上的男人脖颈间围着一圈闷骚黑绳,下面坠着和王杰希同款的铂金戒指,不过现在是看不清了,只能随着叶修动作,在尚未整理好,大半扣子没扣的衬衣下若影若现,于熹微的晨光下泛起微弱而闪亮的光。

        要仅仅是这样“纯洁”的王杰希也就原谅世界了,但这家伙摆明了就是耍流氓,手指一勾装似无意就把本就松垮垮搭在肩头的衣领往下带,彻底把曲线流畅的喉结和精致的锁骨暴露在了镜头之下,特写。

        王杰希微笑,王杰希想摔手机,王杰希暗搓搓选择了截图保存。

        躲不过叶修明骚暗秀,躲不过晨(乖巧)勃,王杰希叹了口气只能认命。

        自己领回家的人,再怎么皮也只得忍着。

        要知道王杰希身体这么诚实叶修大概会相当高兴。不管千里之外的男人知不知道自己此刻的表情,视频里叶修笑得一脸无害,搂过一只猫捏住小爪子就让它自由发挥卖萌,仿佛之前所作所为完全就是手机姿势摆放不对,正儿八经地在调整位置。

        小奶猫其实也就三两个月大,小小的一团,像是种类比较别致的糯米糍,被叶修搂着的那只大概是被可恶的人类断送了回笼觉,心情有些不美好,稚嫩而锋利的爪子凶啦吧唧探出了脑袋,但被无知的愚民们无情地加了一层名为可爱的滤镜。

        另一只被暂时安置在一边,毛色相对偏浅的小奶猫倒是十分嫉妒他的兄弟,自力更生从叶修的裤腿边一步步扒拉到了他盘着的双腿之间,神情略带得意地扬起小脑袋抖抖胡子,喉间发出一连串粘粘乎乎的呼噜声,心满意足地趴下打起了盹。

        叶修此时更像一只传言中爱抖机灵的猫,一双黑眸里藏着细碎的光芒。男人慵懒沙哑的嗓音顺着无形的网络跨越万水千山,张口就破坏了王杰希所有美好旖旎的幻想:“男朋友,给你介绍一下王左眼。”

        王·五官端正·相当对称·杰希举起了扫把。

——TBC——

@九歌瑾瑜 看!我更新了!

目录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