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食用须知 |・ω・`)

tag问题真挺烦人的。

对于我个人而言,谁上谁下都没有问题,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图跟对方长相厮守吗?如果说强制非得框定一个攻受界限,至少我自己的文暂时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尤其是清水。

日常给里给气,最近的车也是别人说竟然一时看不出谁在上。lof耽美同人多,大多文啊画啊是小姐姐自己想象出来的,而且一般都攻受分明。然而实际上两个男人在一起,不可能绝对存在一方压倒另一方的情况。

男性的尊严。

这句话总被人挑出来说,那么就算是妹子,也应该多多少少该明白,在下面,即使是心甘情愿,也总有些不舒坦吧。

简单的比方,女孩儿谈恋爱会不让男方抽烟,认为这是自己该管的,但男人不会去管男人抽烟,因为知道大家都渴求自由。而且都是成年人(不包括早恋),自己做事还会没个分寸?

比较不愉快是第一次在tag问题上被人diss,竟然是在我强调自己虽然内心拒绝仍然写了互攻的情况下(去年的事了)。当时脾气挺躁的,一没偷二没抢三没反对共产党,就被人骂ky也是服气。

之后也有出现关于tag的问题,看见还是挺难过的吧。自己辛辛苦苦写文,就标签一事,被火药味儿十足批评地一无是处。比较让人哭笑不得,是连摆在最顶上的注意事项都不看一眼,就巴拉拉能量全身变成tag police。

嘲讽不是这么用的。

含蓄委婉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你有理有据好言相劝,谁会不听?不听的小部分人迟早成为众矢之的。你做得大方得体光明磊落,这个圈子才会因你而变得干净。

而对于某些把tag扩大到个人品德修养方面的小朋友,恕我直言,脑子不好别出来bb^_^

太丢人了,大家看见都不好意思。

相逢即是缘,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友好相处吧。

时间仓促,考虑不周请见谅。

Ps:每个人都有自己萌的cp偏好,如果和作者意见相左,lof那么大,没必要拖着自己不感冒的太太不放。就像只有你去适应老师,不可能老师来迁就。

作者写文,从来不是为了你。

评论(1)
热度(9)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