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沦为任何人的附庸。

非典型叶all党,爱到深处自然黑。
主伞修无差。 cp拆逆,慎fo。

【站外转载请先询问,谢谢。】


这儿顾君晏,幸会。

今夕何夕

卷一·No title(1.2)

 

#我的错,开头没有五千字哪里够,等我再来三篇x

 

 

七月初考完试没几天,同社的徐颐便找上解楠念,问他是否有意向参加今年的元旦汇演。他们两人再加上另外三个姑娘,刚好凑了一组跳《虎视眈眈》,和去年的《威风堂堂》打巧搭了个黄曲儿cp。

 

解楠念当时还嘲笑了一波徐颐的手癌,神他妈的还能把“明年元旦”打成“明天元旦”。结果徐颐当场就炸毛了,强行把锅推给输入法背。

 

解楠念只道这人还真是有点儿可爱过头了,发了个坏笑的表情就把新改的备注甩给他看。自个儿乐颠颠跑去看游戏直播了。

 

似有什么心灵感应一般,等解楠念再打开QQ,来自【一碗娇羞的白米粥】的消息又弹了一条出来。解楠念翘着腿躺在沙发上,相当不给面子地将人发的一干不是很礼貌的表情包全数忽略,犹如海底捞针,搜索起有用的信息来。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徐颐开始的『敲里嘛』虽然成功地进步为了『哎,你不会出事了吧?』这类略带关心性质的消息,但实质上都是没有什么卵用的废话。

 

解楠念索性放弃浪费时间的无聊行径,在输入框内痛心疾首地谴责这人不关爱同学,连自己每天13:00准时收看老沙直播的良好生活习惯都不了解。末了还添了两句,两个小时里就你屁话最多,48条消息,半毛钱的价值都没有!拿出去给不知道的人看,还以为我是个为游戏绿了自己媳妇的渣男。

 

徐颐为这似乎毫无逻辑但又好像很有道理的消息折服了,翻了个白眼回了句“妈卖批”,在解楠念那条粗长消息下显得格外娇弱而苍白无力。

 

『老沙的操作又不是很好,你怎么也会喜欢?』徐颐琢磨着要和解楠念再说下招新的事情,趁机就转移了话题。

 

只可惜事与愿违,这话匣子一开,便没有再收住。

 

先通知解楠念写招新文稿的事到底是搁浅了。

 

老沙在某些方面来讲是个极有争议性的人物。

 

作为一款历久弥新的游戏,英雄联盟的女性玩家基数还是蛮大的。老沙的圈名虽然爷儿们得不行,性格也剽悍,操作简单粗暴,和人对喷起来毫不嘴软。

 

但她本人真心不是个爷儿们。

 

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配清爽秀气的长相,据说是当下男生撩妹的标配,但老沙直接打破了某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把摄像头当镜子恶狠狠地对自己不知何时又长过眼睛的刘海来了一刀。

 

“哈,撩妹?我需要刻意吗?就是头发太长了不方便打游戏行吧。”

 

躲得过自恋躲不过小姑娘的星星眼,性别什么都不重要,长得好看就行。

 

于是老沙就这么着收割了一票女友粉。

 

偏偏就是这么爷儿们得让姑娘合不拢腿的老沙,有着非常“先天不足”的萝莉音,并且毫无学习伪声的天赋。这常常就会令某些心理素质和竞技精神不太ok的男性玩家陷入“到底要不要干掉对面那个喊自己欧尼酱的可爱小姑娘”如此这般的尴尬境地。

评论
热度(3)

© 心地善良的叶不羞\(o_O)/ | Powered by LOFTER